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3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2日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在7公寓党团活动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勃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张勃书记从主体维度、价值维度和实践维度三个方面为参会党员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同时强调,广大党员同志在学习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之后,张勃书记代表党总支向第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发放了“生日贺卡”,并祝愿我院党员教师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双高建设、服务发展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自己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践行党的宗旨和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本次主题教育取得了实效,望广大党员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全力开创我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