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侵华日军第731部队罪证陈列馆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52

为使广大党员、积极分子铭记历史、了解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强化党性意识。515日下午13:00,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勃带队参观了华日军第731部队罪证陈列馆,部分教工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有序进行了参观,陈列馆展示的万余件日军侵华罪证,每一件实物、每一张图片都让现场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到日本侵略者对中华民族犯下的不可饶恕的罪行,是一段不应忘却的历史和苦难屈辱,同时也感慨社会生活的沧桑变化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走出展馆,大家深刻的认识到此次参观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让我们沉迷于历史的痛苦之中,而是让我们在铭记历史的同时,更加努力的奋斗与学习,为了我们的中国梦,负重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