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2020年校园秋季招聘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170

会计金融学院2020年校园秋季招聘会

疫情期间,切实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做好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会计金融学院于20201015日在1号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一场线下秋季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8学生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勃、学工办副主任蒋妍,以及全体辅导员。  

  

首先,由辅导员唐亚南老师对本次招聘会进行简要介绍。其次,张勃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此次招聘会的意义,鼓励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选择好职业目标,并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学生们认识到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方向进行了更深一步的引导。

 

 

有三家企业莅临本次招聘会,分别为北京市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优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及青岛海诚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分别提供了多种岗位来供学生选择,各企业宣讲人分别对公司企业文化背景薪资待遇、工作条件做了全面介绍,招聘现场气氛非常好

会后,企业进行现场招聘,学生都手持简历,积极向企业咨询、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用人需求,场面热烈经过用人单位细心、严格的面试,共有38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在各位老师的支持和配合下,为我院就业学生提供了一条平坦的大道。同时,通过此次招聘会引导在校大学生转变学习态度,强化专业技能,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综合素质,为今后更好的就业机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