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迎萌新,会计欢迎你——会计金融学院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10

   又是一年开学季,2021级新生怀着向往与期盼,走进哈职,即将在这里开启精彩的人生新篇章。会计金融学院迎新工作者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疫情防控不松懈,全面部署迎开学。学校制定了细致的迎新工作方案,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对新生报到流程进行了科学的设计和严格的过程管理,确保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94日早上7点,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勃就带队全体辅导员来到会计金融学院迎新报道处。秋意袭人,但却丝毫没有影响迎新志愿者们的如火热情,本着“应细尽细”基本原则,通过规范流程、微笑迎接、暖心服务,为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形成了完整、方便、快捷的一条龙服务。

   在校门口和各个接引站,会计金融学院志愿者们微笑服务,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热心指路,引导他们快速办理入学手续等。迎新帐篷下,学长学姐热情地帮助新生完成入学报道等流程,学长学姐话语轻柔,让这场初相识格外温暖。  

   下午3时许,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勃及全体辅导员走访慰问新生寝室,走访过程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生入学后在住宿、生活方面的问题,特别叮嘱新生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老师反映,重视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各方面安全。21级新同学表示,在报考哈职之后就一直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今天来到学校之后,感受到老师的关爱,学长学姐的热情,更加相信就读哈职是十分正确的选择。

        9月的校园因为2021级新生的到来,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也希望所有21级新同学在未来的大学时光里珍惜韶华,博学笃志,乘风破浪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