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1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了解黑龙江省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励我院广大师生积极从党的伟大事业中汲取知识和力量。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自发观看《百年风华.龙江力量》系列短视频并在总支党建微信群中进行发言讨论。

该片时间纵横百年,今昔资料丰厚,客观有力再现了黑龙江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的独特性、重要性贡献。

胸怀千秋伟业,正是百年风华,本次活动使我院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黑龙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百年深刻历程,并铭记这段艰苦却充满曙光的历史,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前辈们的宝贵精神,明白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志们纷纷表示:正是因为一代又一代龙江人民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才迎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应该弘扬新时代的龙江精神, 在传承红色血脉中不断攻坚克难,努力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以实学实干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