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10

会计金融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


 秋色宜人时,又逢开学季。按照学校迎新工作相关安排,会计金融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落实。党总支书记张勃组织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要求由辅导员与学生骨干组成报到工作组,全力以赴做好线上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使新生和辅导员们能够顺利在云端相遇。

 迎新工作现场,多个工作组同时进行,通过钉钉会议室完成新生报到以及信息核验等程序。新生们热情积极,与辅导员老师亲切交流,辅导员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暑期状态和对新学期的想法进行了沟通,拉近了师生关系。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调整状态,迎接新旅程。

 截至911日中午12时许,会计金融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希望全体2022级新生们调整状态、披荆斩棘、收获知识、收获幸福,勇敢迎接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