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举办“我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1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方针,围绕党的二十大明确的思想、战略、行动等方面,推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深化当代大学生学习党的奋斗征程精神,会计金融学院10月28日举办了“我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着“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进行同学们写出了青春的豪言壮志,写出了新一代青年的创新精神,展示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和才华。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在写作上有所提高,有力的推动我院创新教育工作的开展。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对这些优秀的作品进行筛选、评定,最终评定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扬了我院广大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青年的爱党热情,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心有所信,方能所行,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不移跟党走,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与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崇高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