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68

        又是一年毕业时,65日下午,会计金融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在1号教学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次毕业典礼以“青春再启航,圆梦续华章”为主题。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勃、教学副总管李剑飞、教学主管李庭,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辅导员赵志博主持。




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教学副总管李剑飞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奖励名单,并送给全体毕业生两点赠言:一是希望同学们始终能够不忘初心,坚持自我,牢记职业人的“工匠精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二是祝福同学们通过努力最终都能成为心中想成为的样子,成为最好的自己。



2020级会计专业王守庆同学和2022级会计专业陈雨欣同学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发言。王守庆同学回忆了在哈职的成长经历,对三年来学院老师的言传身教致以崇高敬意与真挚感谢,并对学校表达衷心祝福与美好祝愿。陈雨欣同学对学长学姐表达了最真挚的祝贺与祝福。学长学姐身上具备的优秀品质是照亮学弟学妹奋力前行的灯塔。陈雨欣同学祝愿学长学姐们用热情和智慧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接下来由教师代表李庭老师发言。李庭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同时也希望大家做有责任有担当、虚心上进的筑梦人。



最后由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勃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23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含辛茹苦培育学子的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付出艰辛劳动的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张勃书记用饱含深情的言语回忆了同学们年在我院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用满怀希望的真心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坚定的意志品质,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毕业的学子们即将奔赴祖国各地,但你们永远是哈职的骄傲。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也祝福哈职桃李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