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圆满完成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工作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10


为确保2023迎新工作顺利、高效进行,会计金融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统筹协调各项迎新工作,制定了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案并为新生制作了迎新拍照打卡地学院介绍展板,全力做好新生入校报道、新生信息审核、寝室分配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913日、14日新生报道工作日,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勃、院长杨兆辉带领全体辅导员及迎新志愿者早早到达会计金融学院新生报到处坚守在迎新工作的一线,细致、耐心解答有关报道流程的相关问题,让新生感受到会计金融学院全体师生的热情和耐心。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他们为新生提供校园引导、报到咨询、行李运送等服务学长、学姐热情周到的服务,缓解了新生入学过程中的疲惫与刚入学的不适,让广大新生及家长倍感温暖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担当。


新生家长在交流中说,校园环境优美,师生都很热情,自己的子女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他们很放心,相信孩子能够在这样的环境里健康成长、学有所成。新生谈到,来到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自己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他们还表示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不断参与社会实践,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迎新期间,党委书记、院长刘申,党委副书记王海山,副校长赵永生,工会主席夏青山等领导也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看望新生、新生家长及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询问他们对学校迎新及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截止目前,会计金融学院圆满完成了408名新生的入学报到接待工作。接下来,会计金融学院将认真落实、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引导新生树立崇高理想、明确学习目标,扣好大学“第一颗扣子”,为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