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召开专项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10


          1114日中午,会计金融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省教育工委关于当前重点关注问题重要提示文件精神、王海山书记讲话精神,并结合高评委专家进校及我院教学、实训、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内容向全体教职工提出相关要求并部署近期工作任务。



会上,张勃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对全省高校党委提出的重要工作提示,传达了王海山书记在全校专项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六点具体要求,张书记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要求全体教职工树立大局意识,做好高评委专家进校各项准备工作,积极为学校职业本科大学建设工作做贡献。对网格检查目前存在问题张书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解决学生迟到和旷课问题,任课教师做好学生出勤统计严格执行课时不达标不能考试原则;二是解决上课学生座位问题,为授课效果和课堂更好的互动要求全体学生集中靠前坐;三是解决学生课堂注意力不集中,睡觉和偷看手机问题;四是解决学生带食物进教室问题;五是确定每周二下午开展劳动课,组织志愿者清扫实训室活动。

会上,教学总管李剑飞传达教师座谈会上刘申书记讲话精神,并对职业大学本科建设工作做出积极动员,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学校利益为先,做好本职工作迎接高评委专家进校,同时对我院实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实训课管理问题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办法和相关要求。